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八個中國真實鬼故事

關於中國的真實鬼故事有很多,例如:

* 六樓的女人。這個故事講述了在中國某小區里,有個女人住在一棟樓的六樓,經常聽到有人在半夜聽到小女孩的聲音,而這個聲音總是在電梯到達六樓之後就會出現,當她找到聲音的源頭時,發現了一直流浪狗護著小孩的身體。可女人告訴自己已經把孩子養到半歲怎么還會出現,便將房門撞開發現下面的水管在樓梯平台上一個偏的數一數四的平台上綁著一個五六歲小孩的屍體時快出醫院大門的這小區也沒有過那個管綁的男孩到底怎么回事? 未解之謎,恐怖神秘!這個女人很快就從這棟樓搬走了。

* 肉香。一警察收到匿名信得到一個偏遠山區小孩烤肉地址,警察潛入搜捕發現許多野獸屍體最後找到了一個小女孩抱著一坨血糊糊的東西在烤最後發現小孩手裡的只是幾根棍子, 真相驚呆了!  

總的來說,這些故事只是傳統中國鬼故事中的一部分,並不代表中國普遍存在的鬼怪文化。我們應該尊重不同的文化信仰和傳統。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我將非常樂意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