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八字缺水的人

根據提供的信息,八字缺水的人通常具有以下特點:

性格特點:這類人可能不懂得變通,做事不太能換位思考,遇事情也不太會拐彎,非黑即白容易偏激,鑽牛角尖,性格固執。他們為人耿直,性情中人,說一不二。

健康狀況:五行中水為腎,腎氣不足就容易引發生殖泌尿方面的疾病。此外,還可能要注意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皮膚乾燥、脫髮、眼澀、口氣重等問題。

人際關係:大部分屬於性情中人,為人個性直,好相處。但由於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評價,處世要比一般人更坦誠、更豪爽,待人也會比較寬容,不過也時常被人利用,容易上當吃虧。

事業工作:八字缺水的人,辦事能力會非常的強,能認真完成領導上司交給他們的任務。他們在事業上也容易獲得一番優異突出的成就,為人處事也比較可靠,所以也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可,與同事的信賴。

婚姻狀況:如果這個水,正好為男命之財,或女命之官的話,則代表婚姻不好,男命與妻子、女命與丈夫的緣分淡薄。如果中晚年大運再無水運,多屬於無妻,無夫之命,或配偶雖有似無,難以時常相聚,這樣的婚姻,很容易經歷坎坷和挫折。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專業命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