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刃牙皮可

《刃牙》系列中的角色皮可,是一個在地下701公尺的岩鹽層中被挖掘出來的距今約2億年前的生物,其強烈的野性成為了以最強為目標的眾多格鬥家們的挑戰目標。皮可的戰績十分輝煌,與多個人物有過激烈的戰鬥,包括勇次郎烈海王傑克愚地克已等,展現了其驚人的力量和戰鬥力。然而,皮可的短板在於不會使用技巧,其戰鬥主要依賴純粹的力量,這導致在與刃牙的戰鬥中被全面壓制。

《刃牙》系列是由日本漫畫家板垣惠介創作的漫畫及其相關動畫系列,講述了少年刃牙與父親勇次郎之間的父子對決,以及刃牙在地下格鬥界的冒險。皮可篇是《刃牙》系列中的重要篇章,展現了皮可與各種格鬥流派的對決,以及他與刃牙之間的友情和競爭。

此外,《刃牙》系列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已經被改編成動畫,並在Netflix上播出。而《範馬刃牙》的動畫化也已經在進行中,預計將在2024年上映。皮可篇作為《範馬刃牙》的重要內容,也有很大的可能被動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