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分手佳句

分手佳句如下:

1. 有過裂縫才會懂得陽光的溫暖,有過墮淚才會把堅強深深體會。

2.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

3.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最後。

4.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5. 愛情是一段唯美的浪漫,是一曲永恆的絕唱,是一句永久的誓言,是一生唯一的承諾。

6. 你只是放手的時候,我的心裡突然的痛了一下。

7. 我只有兩個時候會很想你,一個是在我百無聊賴的時候,一個是我認真的時候。

8. 有你的地方,就有我在。即使,形同陌路。

9. 其實我不怕一個人在另一個人面前黯淡無光。我怕的是你和別人聊天無視我的存在。

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不願放下過去,不敢開始新生活,時間總是可以療傷,也許經歷過後才會成長的更快!我們需要學習成長,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如果真的放手了也並非就是一件壞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走出來的!加油吧!自己要堅強起來喔!

此外,還有來日不一定方長、最後大都不是好聚好散、釋懷就別假裝、所有的分開都是有了理由的等分手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