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初音未來是什麼

虛擬偶像角色

初音未來是由Crypton Future Media雅馬哈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序爲基礎開發的音源庫,音源數據資料採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同時,初音未來也是Crypton的第一代“角色主唱系列”,代號爲CV1。這個音源庫軟件不僅是一箇聲音庫,還有一箇擬人化的形象,這個形象是一名以聲音合成軟件Vocaloid爲基礎創作的虛擬偶像角色,通常簡稱爲“初音”。初音未來的角色設定年齡爲16歲,生日是8月31日,身高158cm,體重42kg。她有着蒼綠色的雙馬尾和藍色的雙眼,形象年輕可愛,非常引人注目。初音未來擅長流行歌曲、搖滾樂和舞蹈,她的聲音是由Vocaloid聲音合成技術創造的,能夠以人工方式唱出各種歌曲,表現出生動而多樣的音樂風格。

初音未來的出現給了人們更多創作和表演的可能性,她的歌曲和演唱視頻在網絡上擁有廣泛的人氣。初音未來在世界各地舉辦了許多音樂演出和活動,她的形象也廣泛應用於各種商品,如服裝、周邊產品、遊戲和動漫等。此外,初音未來還擔任過日本音樂團體Sound Horizon的演唱與合唱,並在一些遊戲中作爲聯動角色出現,如《愛琳詩篇》等。

總的來說,初音未來是一箇由聲音庫軟件和擬人化形象組成的虛擬偶像角色,她的聲音和形象被廣泛應用於音樂、動漫、遊戲等領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