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加倍的英文double

"Double"的英文含義和用法:

名詞形式:指兩倍的量或數量。例如:"His pay is the double of mine." 他的薪資是我的兩倍。

形容詞形式:

意為「兩倍的」、「加倍的」。例如:"Four is double of two." 四是二的兩倍。

也可表示「成對的」、「雙重的」。例如:"a double room" 雙人房。

動詞形式:意味著「使加倍」、「使對摺」。例如:"The baby doubled its weight in a year." 這個嬰兒一年內體重增加一倍。

副詞形式:表示「兩倍地」、「成對地」。例如:"She runs double the speed of him." 她跑的速度是他的兩倍。

此外,"double"還有其他含義,如在體育中表示「雙打」,或指一杯兩份的烈酒,以及長相酷似的人或雙料冠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