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勇氣名人故事

勇氣名人故事有很多,其中一些著名的包括:

* 約翰·沃森。他是蘋果公司的前任CEO,曾經做過麥肯錫公司的一個經理。在那個時候,經理是一個有很大的權力的人,而他從來沒有接受過這樣方式的培訓。後來他在市場行銷部門裡做出了一些很大的決定,尤其是在一次商業拓展會議上為蘋果成功打開了一個重大的訂單。然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很可能會喪失很多客戶訂單。他的勇氣在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對於客戶所展現出來的信心和願望。雖然這件事也確實因為“鐵定訂單”、“不變動價格”給蘋果帶來了不小的經濟損失,但是這次事件卻為蘋果的發展開啟了另一條道路。

* 王寶強。他在6歲時就進入了演藝圈,剛開始的時候是在少林寺當學徒,後來慢慢地有了更多上鏡的機會。他的演藝生涯並非一帆風順,但是他憑藉著頑強的毅力以及無比的勇氣一次又一次地克服了重重困難。

此外,還有貝多芬海倫·凱勒等也有很多勇氣的名人故事。這些故事都告訴我們,勇氣是一種重要的品質,它可以幫助我們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保持堅定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