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動物故事書繪本

動物故事書繪本有:

* 《愛心樹》。這本書是李歐·李奧尼的代表作之一,曾獲得過1964年美國凱迪克大獎。這本書以一隻小男孩和一棵大樹的互動作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非常溫馨又略帶一些哀傷的動人故事。

* 《小藍和小黃》。這本書用生動的畫面和故事向我們展示了小藍和小黃這兩個好朋友如何相遇、玩耍以及最終分離的過程。

* 《爺爺一定有辦法》。這本書以老鼠一家為主要的角色,講述了他們和爺爺之間發生的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情節溫馨又感人。

* 《活了100萬次的貓》。這本書講述了一隻100萬死過多次的貓,它曾經是國王的貓,流浪貓,馬戲團的貓等,但它卻一次又一次地死去。直到最後它變成了一隻誰也無法傷害的貓。這隻貓明白了珍惜當下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

請注意,這裡推薦的書目只是一部分。還有很多其他的動物故事書繪本,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興趣等選擇合適的繪本。

如果您有疑問或者需要其他建議,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