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動物森友會30個鐵礦石怎麼獲得

在《動物森友會》中,獲取30個鐵礦石的方法如下:

在自家島嶼上挖掘。首先,找到一塊岩石,清理掉周邊的雜草和其他物品,因為這些會占用你的物品欄空間;其次,在敲擊石頭前確保你處於零狀態,即沒有吃東西,因為吃東西後敲擊石頭可能會導致石頭碎裂,無法獲得礦石;再次,為了防止後坐力影響連續挖掘,可以在石頭後方的位置挖三個大坑,這樣可以避免因後坐力而中斷挖掘;最後,對準石頭連續快速按A鍵挖掘,這樣更容易連續挖出多個礦石,每個石頭可以挖掘9次,有一定機率獲得鐵礦石。

使用「挖寶」旅行券前往無人島。使用「挖寶」旅行券可以到達無人島,無人島上通常有較大的岩石,可以挖掘出鐵礦石,每個無人島上有多個大石頭,每個石頭可以挖掘9次,也有一定機率獲得鐵礦石;如果自家島嶼上的石頭被挖光,可以在狸克處使用2000里數兌換的機票前往其他無人島繼續挖掘。

請記住,每個無人島上的礦石資源是有限的,因此可能需要多次訪問不同的無人島才能收集到所需的30個鐵礦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