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勵志小故事夢想

勵志小故事:夢想

有一個夢想,是擁有一座自己的房子,陽台上種滿各種各樣的花。在清晨的陽光中,看著她們含苞待放,嬌艷欲滴。在夜幕降臨的時候,為她們澆水,輕輕擁抱她們。然而現實卻是蝸居在出租房裡,面對著四面白牆,空虛而寂寞。

終於有一天,攢夠了種子和花盆的錢,買來了自己喜歡的花種和花盆,把陽台打造成自己的小花園。看著它們一天天長大,心裡滿滿的幸福感。每天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來到陽台,看看它們,再疲憊的身體也變得輕鬆起來。後來有了時間,就把自己整理好的花草拿到樓下鄰居中間去送給他們,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因為她們帶給大家美麗的同時也給彼此帶來了美好的心情。也許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和言語都會讓別人感動很久很久……

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小園丁。那一刻覺得自己原來也很棒!是啊!生命的力量是很偉大的。而努力是夢想成為現實的前提。我們不努力、不堅持又談何成功呢?雖然不富有、雖然買不起房子車子。但我們的心中依然有一個大大的夢想——只要肯去付出就會夢想成真!努力工作!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同時對生命抱有一種積極的態度。生活中並非一切都是陽光與快樂!只要樂觀地去對待。用心灌溉,相信自己肯定可以戰勝它……

每個在努力奮鬥中的人都是勇者。最後祝福你們都能夠擁有夢想!夢想會隨著成長的不斷壯大而變得更真實、更美好。因為那不只是一個人的夢,更是每一個人的希望和信仰。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前提是我們需要付出努力和堅持,保持積極的態度,並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困難。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身邊的人,與他們分享我們的夢想和經歷,因為他們的支持和鼓勵可以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