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化肥品牌排名

化肥品牌排名如下:

中化化肥:中國中化集團公司成立於1950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主要從事能源、農業、化工、地產、金融等領域的綜合服務商。

湖北宜化:湖北宜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77年,是國內較大的磷酸一銨及磷復肥生產基地之一,旗下尿素、氯化銨磷肥等產品享有盛譽。

金正大:金正大生態工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從事複合肥、緩控釋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還是全球最大的緩控釋肥生產基地。

史丹利:史丹利農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專業從事複合肥生產及銷售,其產品以營養全面、配比合理、效果顯著等特點,深受農民朋友歡迎。

洋豐:湖北新洋豐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要生產高濃度複合肥和磷酸一銨,生產的複合肥以其高效、高產、安全、環保等特點而著稱。
以上排名可能會隨著市場變化而有所調整,建議以最新市場信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