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電影金句

十大電影金句包括:

* “你要敢去看電影,否則我以後都看別的了”,這是來自電影《甜蜜蜜》中的一句台詞,是黎小軍對李翹的告白。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來自電影《無間道》中。

* “世上只有兩種電影,一種是電影在演我,一種是我在看電影”。這是出自電影《天堂電影院》中的經典台詞。

*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去不停地飛翔,累了就在風裡睡覺,一輩子只能擁有一次憩息的時刻。”這句話出自電影《阿飛正傳》。

* “草是風的一封情書,風是麥苗的情人”,這是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的一句台詞,表達了一種愛情觀。

* “有的東西只存在於特定的時刻,那一刻過了,就徹底消失了。”這是電影《低俗小說》中的經典台詞。

* “說好了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該句出自電影《霸王別姬》。

* “我喜歡你,是那種想要結婚生子的喜歡”這是電影《甜蜜蜜》中再次出現的台詞,比之前更直接的表達了感情。

*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你總是溫柔,你總是不合時宜”這是出自電影《山河故人》中的經典台詞。

* “我不怕這個世界何等我,我怕的是未知的自己”這是電影《最好的我們》中的一句台詞。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