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鬼故事笑話

十大鬼故事笑話如下:

1. 鬼敲門:一個人剛搬了新家,晚上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卻發現什麼也沒有。隔幾天就聽到了“鬼”敲門,他給“鬼”開門三次後,“鬼”說:“這是第三次了,我請你喝飲料吧。”後來,“鬼”再也沒有來過。

2. 鬼的照片:一女鬼正屋內轉圈,一勁地抱怨:“我總得穿這身衣服,連照相都沒得辦法!”一旁老太太拿出一張照片說:“我孫女漂亮吧?都是相機惹的禍。”女鬼看了看照片說:“這相機真不錯,把我孫女照的這么漂亮!”

3. 鬼的煩惱:一個鬼到地獄裡去參觀學習,發現這裡的生活非常安逸,環境優美,待遇優厚,福利獎金樣樣俱全。可是他總覺得這裡缺少點什麼,於是他問閻王:“這裡一切都挺好,就是人少點。”閻王笑著回答:“人再多有什麼用呢?!”

此外還有亂葬崗的鈴聲、走路莫回頭等鬼故事笑話。

請注意,這些故事往往是以幽默的方式表達一種驚悚或恐怖的情節,可能讓人感到不適。請根據個人承受能力來欣賞這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