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特怎麼打吸血鬼

卡特打吸血鬼的要點在於規避他的紅怒Q技能,也就是在吸血鬼的能量條變黃時不要主動上去攻擊。卡特應該在吸血鬼使用完紅怒Q後,用最短的時間E技能上去進行攻擊,這樣可以在吸血鬼下一個紅怒Q技能準備好之前打完一套連招並回到安全的位置。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不要主動上去Q吸血鬼,等待他走到你的後排兵旁邊。

當吸血鬼走到你的3個後排兵旁邊時,不要再往後退,而是與他保持距離,利用小兵的傷害與他進行換血。

當吸血鬼的能量條變黃,意味著下一個Q技能將是紅怒Q,此時應直接往後退並保持距離。

吸血鬼使用Q技能後,立即使用EW技能上去攻擊,如果吸血鬼交出W技能,可以假裝後撤,等待他的W技能結束後再反手使用QE技能回去。

在吸血鬼使用被動技能時,可以靠近他並攻擊他旁邊的小兵,利用小兵的傷害進行換血。

如果吸血鬼開啟疾走技能,應立即使用E技能後撤。

當吸血鬼的能量條在中間時,等待他使用Q技能後再使用EW技能進行攻擊,可以在他紅怒Q技能準備好之前將其擊殺。

在攻擊吸血鬼時,可以接上Q技能和EA技能,等待他的W技能結束後再使用E技能進行追擊。

如果吸血鬼在塔下圍了一大波兵線,應避免讓他吸到兵線,可以放棄補兵,直接使用E技能上去進行攻擊。

在團戰中,如果吸血鬼使用紅怒Q技能,應立即使用EW技能進行攻擊,然後使用AEA技能刷新E技能,繼續追擊。

通過這些步驟,卡特可以在對線期和團戰中有效地對抗吸血鬼,利用技能連招和保持距離來避免受到吸血鬼的過多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