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哪裏買槍

購買槍支的合法途徑包括:

實體店購買:可以從專門的槍械店體育用品店靶場槍刀展會當鋪購買槍支。在實體店購買的好處是可以親自體驗和試射各種槍支,服務方便且進程簡單。不過,實體店的價格通常比網上購買要高。

在線購買:可以通過郵購方式購買槍支,但必須通過持有聯邦槍械經營證的個人或店鋪經手,槍支才能交付給買方。在線購買的好處是選擇多、價格便宜,但等待時間較長,並且可能會有額外的費用,如FFL費用和DROS費用。

私人交易:可以從私人手中購買槍支,這可以讓你買到市場上不易見到的槍型,且沒有購買手槍的數量限制。私人交易也可能包括不在官方白名單中的槍支。

需要注意的是,購買槍支必須滿足一定的條件,包括但不限於:

買槍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

買槍人沒有犯罪記錄,包括一級至三級犯罪記錄(Class 1/2/3 Felony Charge)。

買槍人不得非法使用違禁藥物、被定性爲精神有問題的人、被開除軍隊的人、年齡低於18歲(長槍)或21歲(手槍)。

買槍人沒有受到法院的限制、有家庭暴力歷史或正在受法院的通緝和執法機構的犯罪調查。

買槍人在當地連續居住60至90天,並能夠提供電話、水電或有線電視的賬單作爲居住證明。

此外,北京安華和本省配置中心也是合法的購買途徑,其中本省配置中心是北京安華的經銷商。北京安華是公安部下屬專門銷售槍彈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