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邦守富人生條款

友邦守富人生條款包括以下幾點:

1. 投保年齡:守富人生適合出生滿7天至65周歲的健康人群作為被保險人。

2. 保險期間:終身,能提供終身保障,讓子女賬戶財富與父母同在,持續增值,且不受通貨膨脹影響。

3. 生存金:自契約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在每個契約生效日對應的年資內身故,將按照契約約定的基本保險金額的20倍(祝壽金)領取。此外,保險契約在保全簽發年金日後至滿期或保險人身故前,如被保險人生存至契約生效日起的每滿一年,還可以領取一筆當年度基本保險金額的生存金。

4. 保值增值:每年可以進入現金選擇進入萬能賬戶持續增值,確保資金安全的同時實現資產的穩健增長。

5. 領取靈活:保單賬戶價值可以部分領取,作為子女教育、婚嫁、自我養老等其他資金計畫的提前準備。

6. 賬戶繼承:財富可留至終身。投保人、被保險人意外身故或者全殘,可將本主險契約項下的受益權益轉讓給指定受益人或法定繼承人,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按照轉讓後的受益權益重新進行分配。

需要注意的是,守富人生是兩全保險,同時提供生死保障和理財功能。在考慮購買之前,建議您仔細閱讀並理解保險契約中的條款,以確保您對該產品的各個方面有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