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口袋妖怪黑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黑二周目中,可以 參考以下攻略:

升 級全 國 圖鑑。 紅豆杉博士的父 親 會 來你家, 將 圖鑑升 級 為全 國 圖鑑。

勁 敵和他的妹妹。出 門 會遇到 勁 敵和他的妹妹,他的妹妹 夢到 一隻索 羅 亞克在冠 軍之路等 著你。

調查等 離子 團。 飛到 飛 雲市, 從右下方出城上天箭之 橋,通 過天箭之 橋 後到 達矢 車森林,在 這裡 會遇到切林, 與切林 組 隊一起 調查等 離子 團的 蹤 跡。

畢力吉翁的事情。 從矢 車森林外 圍的 試 煉之岩可以 讓 隊伍中的 格鬥系PM打出星之砂,每天一次。

博物 館事件。穿 過矢 車森林 來到七 寶市, 進入博物 館之 後 蘆 薈 會 讓你 從羽毛化石和 龜 殼化石中 選 擇 一個,副 館 長 會 帶你 參 觀博物 館。

挑 戰道 館。 從三曜市向右 來到3 號路, 飼育屋坐 落於此,通 過3 號路 後 來到三曜市,原本的三曜道 館 徹底 變 為了餐 館。

以上攻略可以 幫助你在口袋妖怪黑二周目中更好地 進行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