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北夜市地址

台北的夜市非常著名,其中最著名的幾個夜市包括:

士林夜市: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非常接近劍潭捷運站。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營業時間是每日15:00至01:00。前往方法:乘坐淡水信義線到劍潭捷運站,從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即可到達。

饒河夜市:位於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非常方便,靠近松山捷運站。地址是台灣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營業時間是每日16:00至00:00。前往方法:乘坐松山店線到松山捷運站,從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師大夜市: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靠近台電大樓捷運站。地址是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營業時間是每日08:00至22:00。前往方法:乘坐松山新店線到台電大樓捷運站,步行約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請注意,搜尋結果中提到的「台北夜市是瀋陽市的一家小吃店」的信息是錯誤的,因為台北夜市是指台灣台北市的夜市,與瀋陽市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