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太林名言

史太林的名言如下:

* 哪裡有權利,哪裡肯定就有奴役;哪裡有奴役,哪裡肯定就有權力。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沒有歸路,春天總是一去不返,最瘋狂執著的愛情也終究是過往雲煙。

* 言多必失,患得患失,瞻前顧後,常常死的更快。

* 機會人都有的,但如果你向以前放過機會,而不是享受積累的結果,才人的下一個成功機會點!

* 既然人生變幻無常,就讓我們把這段難得相遇當作是我們下輩子的愛好人生的開胃酒。

* 你必須先做你愛做的,才有能力做你所愛的。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 有一種女人像貓溫柔,她怕寂寞怕孤單;有一種女人像狗忠誠,她一輩子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對男人好;而這種女人在常人眼裡像是沒人疼沒人愛的女人。

* 當你停下休息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 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只有你把自己擺平了,你才能站得穩。

* 當你停下休息的時候,別忘了有人在努力奔跑!

*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 勇敢過了頭,就成了魯莽;誠信過了頭,就成了迂腐;機敏過了頭,就成了圓滑;施捨過了頭,就成了乞丐;貪婪過了頭,就成了腐敗;執著過了頭,就缺少心眼;善良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專橫過了頭,就成了霸道;做事過了頭,就走上絕路。

*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人生一場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

*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 我從不相信什麼懶洋洋的自由。我相信雙手握拳的生活……

此外還有隻要努力過就夠了、一個人幸運的同時如果不斷的遭遇各種挫折,則不應把所有原因都歸結於幸運、明智的人看別人的錯誤反思自己的錯誤。自己放著聰明的腦袋不用,去學別人,那樣你就會越來越被大家瞧不起等等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