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句子或金句

名人句子或金句有:

1.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2.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 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4. 過去的事已經一去不復返。聰明的人是考慮現在和未來,根本無暇去想過去的事。

5.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

6. 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在超越別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

7. 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8.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人生的旅程就是一場奔波,一路的溝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斷的超越,一路上成熟著、感恩著。賞一場春花,看一季落紅,珍藏一份懂得,旅途匆匆,只是一場得失兼容的路過,放逐一份心情,還靈魂一份灑脫,讓生命一路歡歌。

9.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

10. 不要讓自己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慨嘆或許有些遺憾,但是可以讓自己在以後若干個日子裡心安理得。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