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美食

名人美食家有很多,比如:

* 董浩:熱衷美食的快樂主持人,除了在電視上主持節目,他也是名副其實的美食團團長,無論是一人食火鍋、新潮米粉、路邊的蒼蠅館子,還是跋山涉水找美食。

* 郭麒麟:他對於吃,頗有研究,喜歡在吃里摻雜些文化,而且除了“吃”之外,也喜歡逛一逛與吃有關的小店。

* 姜文:被眾網友奉為“美食俠”的導演界人士。

* 張亮:很多人最初接觸名人吃播是在蘑菇屋那個冬日裡的綜藝里張亮說他給未來兒取名叫“小不點”到嚮往的生活為某一位直播工作者代言都不讓人意外他第一次拿自家餐具被人記住大概就是在自家的店餐廳有豪車婚禮然後家裡成片的各式皮鞋也都令眾人產生濃厚的興趣有一點點吵鬧聲音然後看著白白胖胖一臉喜氣的男人也許吃播不必僅僅是味蕾衝擊就包含諸多感官不如一開始關注這樣的真實吃貨認真工作的直播有趣真實感更有力!

這只是名人美食家的一部分例子,他們都是善於享受美食、樂於分享美食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