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談保險

名人談保險的話,可能有以下幾位值得推薦:

1. 潘石屹:一位知名企業家,對保險有深刻的理解,曾說“沒有保險,就沒有權力去享受生活”,體現出他對保險重要性的認識。

2. 馬云:阿里巴巴的創始人之一,曾分享自己的保險經歷。在他看來,保險最重要的作用是規避意外和不確定的風險。

3. 秦奮:一位網路紅人,有著豐富的保險從業經驗。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一些風險較高的人來說,應該更加重視人身保險的配置。

4. 王祖藍:香港著名演員和主持人,也分享了自己的保險心得。他認為保險是對未來的規劃和保障,是每個人都應該考慮的事情。

5. 劉德華:一位備受尊敬的藝人,曾代言多款保險產品。他表示“買保險就是買平安”,體現出他對保險的基本認知。

總的來說,這些名人對保險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認識,他們的言論可以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有益的參考。

請注意,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還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