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趣事

名人趣事有很多,下面我將列舉幾位名人的趣事:

1. 馬三立吃豆芽:馬三立是相聲演員,他有一個習慣,就是邊說相聲邊吃豆芽,一邊說一邊把豆芽稈兒扔到桌子那邊,底下觀眾都為他喝采,他連扔的興致都沒有了,一邊說一邊往回收,最後一張桌子上的豆芽全部收入他的囊中。

2. 劉德華吃火鍋:劉德華曾因拍戲太累而食欲不振,但還是要出席活動。為了不失禮節,他事先準備了火鍋料,並邀請現場觀眾一起吃火鍋。結果大家吃得很開心,劉德華也放鬆了身心,順利完成了活動。

3. 林徽因逃課:林徽因是民國時期著名的女建築師,她上課總是遲到,每當她走進教室時,老師早已講了好幾個笑話,調動了同學們的情緒。林徽因便靈機一動,常常借著去洗手間的時候悄悄溜到座位上,安靜地坐下。老師見她來了,也就下課了。

這些名人趣事展示了他們的個性特點,也增加了人們對他們的了解和喜愛。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個人興趣和關注點,選擇不同名人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