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金句堅持

名人金句關於堅持的有:

1. “凡事在於不怕難而做,事在人為”。 這是魯迅先生的名言,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要勇敢面對,堅持下去。

2.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這是戴爾·卡耐基的名言,說明了在追求偉大事業的過程中,堅韌不拔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3.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這是《荀子》中的一句名言,說明了堅持的重要性,一步一個腳印,量變最終會導致質變。

4.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這句話來自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說明了耐心是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而堅持則是耐心的一種表現。

5.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出自史達林的諺語,說明了堅持奮鬥對於克服一切困難的重要性。

6. “堅持是毅力,仿佛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這是汪國真在《山高路芳》中的詩句,表達了堅持對於一個人的生命和靈魂的重要性。

這些金句都強調了堅持在追求目標過程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