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家美文摘抄

名家美文摘抄如下:

1. “若我以後認出了你,我一定不喊你,只默默地注視著你。看你的背影漸行漸遠。看你單薄的背影,消失在季節的末梢,那一刻,我的眼神里沒有悲傷,沒有追憶,只是呆呆地停留在你的背影里,等待著時光一點點地老去。”

2. “有時候,在生活的無助與寂寞面前,我們不得不變得更為堅強,更為坦然。世界是一本書,那些暫時讓你痛苦的書頁,會在你翻過之後,變得又薄又脆;而那些曾經讓你微笑的書頁,會在你再次翻開時,變得又厚又重。”

3.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4. “我願變成一段插曲,進入你的生命中,陪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願變成一股暖流,流進你的生命里,讓你感到幸福和滿足;我願變成一陣輕風,吹走你心中的煩惱;我願變成一顆繁星,點亮你的生命;我願變成一縷陽光,照亮你的世界。”

這些摘抄都表達了對生活的感悟和理解,它們充滿了深情和智慧,值得我們去品味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