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錶品牌

名表品牌中,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愛彼(Audemars Piguet)和寶璣(Breguet)是瑞士鐘錶界的佼佼者,被視為頂級鐘錶品牌。其中,百達翡麗被譽為「錶王」,是現在少數仍然為私人家族擁有的頂級品牌之一。愛彼以其皇家橡樹系列腕錶而聞名,這款腕錶也是現在最熱門的表款之一。寶璣的那不勒斯王後系列顏值超高,是女生最喜歡的三大最出名的鑽表之一。

朗格(A. Lange & Söhne)、寶珀(Blancpain)、Richard Mille、積家(Jaeger-Le Coulter)、羅傑杜彼(Roger Dubuis)、格拉蘇蒂原創(Glashutte Original)、伯爵(Piaget)、宇舶(Hublot)等品牌,各有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技術特點,如朗格的腕錶帶有很明顯的德國風格,寶珀的五十噚腕錶是世界上第一枚潛水錶,Richard Mille的表極為昂貴,被稱為是「億萬富翁的入場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