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吼叫尾性格配招

吼叫尾的推薦性格配招有多種,根據不同的戰術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性格和招式組合:

古代活性特性,大膽性格:

努力值分配:252 HP / 164 物防 / 84 特攻 / 4 特防 / 4 速度。

推薦招式組合:魔法閃耀、精神衝擊、冥想、守住。這組配招適合對抗特攻對手,利用冥想提升防禦力,同時保持一定的攻擊力。

悠閒或自大性格:

努力值分配:生命和防禦,或生命和特防。

推薦招式組合:戲法空間、幫助、攻擊招式/其他招式/守住。這組配招適合在雙打比賽中使用,通過戲法空間提供增益buff,同時幫助隊友輸出。

悠閒或自大性格:

努力值分配:生命和防禦,或生命和特防。

推薦招式組合:反射壁、光牆、電磁波/隱形岩/攻擊招式。這組配招適合單打比賽,通過建立雙牆來保護自己並噁心對手。

爽朗性格:

努力值分配:生命、速度。

推薦招式組合:健美、接棒、嬉鬧/精神之牙/吸取拳/瞬間失憶。這組配招適合強化接力流打法,通過健美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然後利用接棒將狀態傳遞給隊友。

以上配招可以根據實際對戰情況和隊友配置進行靈活調整。吼叫尾的強點在於輔助能力,能夠開牆、封印並開啟空間,使其成為一位多面手的輔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