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命帶魁罡怎麼看

命帶魁罡的人通常具有以下特徵:

性格特點:聰明機巧,臨事果斷,有威殺之性。心性剛強,攻擊性不服輸,秉權好殺,有領導才能,極富聲望。

婚姻狀況:婚姻不順,女性命帶魁罡者,心性過強,對婚姻有較大影響。

事業發展:若日主健旺,則以財官爲喜用,因魁罡既有攻擊性,且格局雄壯。魁罡重疊有情,主富貴顯赫。

人際關係:命帶魁罡的人,若財運不濟或有刑衝,可能會有意外事故,人際關係可能不佳,求財困難。

查法:以日柱見之即是——壬辰、庚戌、庚辰、戊戌這四日出生的人,爲命帶魁罡貴人。這裏所講的查法是,只看日柱,其他柱不算。

注意事項:

魁罡日主之人多從事武職,就算從事文職也是文中帶武多動執事的職務。

魁罡日主組合不好,最直觀的是體現在婚姻中容易感覺到孤獨對方的不理解。

魁罡日主的女性就算長相平平但卻有種難以言喻的氣質招男生喜歡。

總結:命帶魁罡的人具有獨特的性格特點和領導能力,但也可能面臨一些挑戰,如婚姻不順和人際關係問題。瞭解這些特徵可以幫助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