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品牌形象名人

品牌形象名人如下:

* 韓紅:奇瑞的代言人韓紅是奇瑞“綠色出行”公益主題的宣傳大使,她用行動來呼籲環保出行,倡導低碳生活,與奇瑞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

* 周杰倫:花旗銀行、法拉利、中國電信、VISA等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它們大氣磅礴的音樂配以高貴神秘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 陳偉霆:江淮汽車、康師傅水飲、Gucci、騰訊、碧歐泉、無限極、卡地亞等多個品牌代言人,陳偉霆的流量人氣以及強大的冬粉基礎將他的商業價值進一步放大。

* 李小冉:特步品牌的形象大使,她的形象氣質與特步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 劉濤:百事可樂、波司登品牌形象代言人,劉濤獨具魅力、健康自信的形象與品牌不謀而合。

此外,還有張藝興是華為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是東風風行品牌代言人,易建聯是寶路華品牌代言人,汪峰是美度品牌中國區代言人等。

以上僅是部分品牌形象名人,如果您還想獲取更多信息,建議訪問相關品牌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