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佛小子林書豪最激勵人心的10句話

哈佛小子林書豪最激勵人心的10句話如下:

1. “我不怕失敗,沒有人會怕失敗,真正害怕的是不想去贏”。失敗並不可怕,害怕失敗才是最大的失敗。

2. “成功者只是比失敗者多爬起來一次”。沒有人喜歡失敗,但失敗是人生的一部分。

3. “你的價值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你學到了什麼”。學習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習慣。

4. “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堅持住,總有光芒會出現。

5. “別怕失敗。保持積極,但堅持自我”。保持積極的態度,但不要失去自我。

6. “我寧願高飛,也不願再做人上人”。成為人上人固然好,但更可貴的是追求自由。

7.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每一刻都應全力以赴。

8. “人生就如籃球一樣,不斷奔跑要達到目的地”。沒有停歇的人生才充滿意義。

9. “決定自己要走的道路,對自己說:我是獨一無二的”。保持自我本色。

10. “做好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對結果有了充分的了解,就能更好的面對過程。

這些話都表達了林書豪積極、勇敢、不屈不撓的精神,這也是他在籃球生涯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