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唔西迪西

唔西迪西是英 國 學 齡前 兒童 節目《花 園 寶 寶》中的 一個角色,她是 一個 開朗 樂 觀的洋娃娃,非常喜 歡唱歌。唔西迪西的 長 著五彩 辮子, 膚色是褐色, 樣貌甜美俊俏。她穿 著一件橘色波 點上衣, 帶 著粉橙 條 紋的小袖子,一 條 帶有紫色拉 環的 黃色腰 帶,和一 條如花朵般美 麗的白色花瓣 紅底裙子,再配上粉 黃 條 紋 褲 襪和一 雙小巧的桃 紅色小鞋子。

唔西迪西的小床 會在花 園裡自由移 動,所以睡 覺之前,她 必須抓住床 別 讓它跑走了。她有 一隻橘色的站立 麥克 風,她的裙子只要拉一下在身 體旁 邊的拉 環就可以 變成芭蕾舞裙。

她和依古·比古是最最要好的朋友,感情深厚,就像 親手足一 樣。他 們 經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共同去 尋找探索花 園裡的 種 種有趣新奇的事物。每次 見面,他 們都要互相 親吻,以表 達 禮貌和彼此之 間的 純 潔友 誼。

在 網路文化中,"晚安唔西迪西"是一 種流行的表 達方式, 用於表 達晚安的意思, 結束一天的疲 憊,好好休息。 這 種表 達方式比普通的"晚安"更加可 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