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回魂夜金句

回魂夜相關的金句有很多,如:

* 每個人死了後,都會變成星星在天上守護著親人。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 每個小孩都是一顆要爆炸的炸彈。

*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再也回不來。

* 當你孤獨的時候,風會替我抱你。

* 你不需要怕鬼,因為你不屬於這個地方。

* 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繫,因為我知道我們會一直留在彼此心上。

*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安慰和挽留,所以當一切到盡頭的時候,請給我一個道別。

* 我從來不敢忘記你。

* 你讓我明白愛一個人原來像一場戰爭,一開始就兵臨城下始終不放棄一直堅持到底才是正道。

* 你到底懂不懂做人呢,都這么慘了還有臉哭!

*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你想起我的時候,那你就真的一輩子也記住我了。

*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放手。

* 如果她還在世的話,或許我們已經有了爸爸,弟弟或者妹妹,她的丈夫已經換過好幾個了,但她就是沒有人愛!

* 如果我有選擇權,那我就必須無情嗎?就必須對你失去人性嗎?如果我害怕有一天變成你這樣的人那我就沒有感情了嗎?不會害怕真的就沒有感覺了嗎?可又為什麼要怪我呢!

* 如果我的消失對你來說沒有改變的話那我就更沒有必要為自己辯解什麼了!如果你要點什麼東西的話可以過來拿走我的靈魂只要我的屍體還有用處那就讓它埋在這裡好了——你已經把它折磨得不象樣子了——請你記得把我忘了就當從沒認識過我!

*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夢醒了無路可走。

*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是夢醒了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著獲取更貼切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