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兒童睡前故事

國小兒童睡前故事,可以是關於小兔子玩拼圖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有一個愛好,那就是喜歡玩拼圖。每天晚上,小兔子都會在睡前玩一會兒拼圖,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

有一天,小兔子發現他的拼圖有點不同尋常。原來,這些拼圖不再是普通的圖片,而是一幅美麗的森林全景圖。小兔子非常興奮,他決定把這幅全景圖拼好,這樣他可以在睡覺前欣賞美麗的森林景色。

小兔子開始拼圖。他先找到一片片拼圖的碎片,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拼在一起。拼圖的過程非常有趣,小兔子很快就沉浸在其中。

幾個小時過去了,小兔子終於完成了拼圖。他看著眼前的森林全景圖,感到非常滿足。這時,月亮升起來了,森林裡變得安靜下來。小兔子坐在床上,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森林景色,一邊慢慢地進入夢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應該有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這樣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而且,在完成一件事情的過程中,我們也可以享受到其中的樂趣和成就。所以,讓我們一起尋找自己的興趣所在,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吧!

這個故事不僅適合小孩子聽,也適合大人聽。因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有時候也需要一些放鬆和享受的時間,來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