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有故事的地方作文

標題:《國小回憶錄》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踏進了我們國小的大門,那個充滿了故事的地方——國小。那些年,我們在這裡度過了無數個快樂的日子,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走進校園,那顆古老的槐樹依然矗立在那裡,見證著我們的成長。記得那時候,我們會在課間休息時圍坐在樹下,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煩惱。槐樹下,我們學會了分享,學會了傾聽,也學會了成長。

教學樓前的花壇里,那些五彩斑斕的花朵依然盛開。記得那時候,我們會在美術課上,用畫筆描繪出這些美麗的花朵。那些色彩斑斕的花朵,不僅點綴了校園,也點綴了我們的童年。

操場上的籃球架,是我們男生們的最愛。記得那時候,我們會在課餘時間爭先恐後地搶奪籃球,為了勝利而拼搏。那些汗水、那些歡笑、那些挫折,都成為了我們成長的足跡。

教室里,黑板報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記得那時候,我們會在每個學期的黑板報比賽中齊心協力,為了班級的榮譽而努力。那些汗水、那些笑容、那些感動,都成為了我們永恆的回憶。

那些年,我們在國小留下了太多的故事。每一個角落,每一片葉子,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和淚水。那些日子,我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如何團結協作,如何成長。如今,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但那些回憶仍然清晰如昨。

走出國小的大門,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仿佛還能聞到那股童年的氣息。我想,這就是國小的故事,這就是我們的故事。在這個充滿故事的地方,我們成長、學習、奮鬥、收穫。這就是我們的國小,一個充滿回憶和故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