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英文說故事比賽講稿

題目:森林裡的動物友誼

尊敬的評審,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講的故事是關於森林裡的動物們的友誼。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著許多可愛的動物們,有聰明的猴子、善良的兔子、勇敢的獅子、矯健的豹子,還有許多其他的小動物們。他們每天一起玩耍、學習,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

有一天,森林裡的小鳥生病了,所有的動物們都十分擔憂。猴子、兔子、獅子和豹子商量著要為小鳥做些什麼。於是他們齊心協力,用藤蔓搭建了一個鳥巢,並從河流中撈來魚兒熬製成湯藥,還收集了許多新鮮的樹葉,給小鳥提供營養。

就在他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一隻狡猾的狐狸發現了他們的善良和友誼。他開始試圖破壞他們的友誼,挑撥離間,試圖讓大家產生矛盾。但是,這些動物們並沒有被他所欺騙,他們更加團結一致,照顧著小鳥。

終於,小鳥的病情有了好轉。看到動物們的努力和友誼,小鳥感動得流下了眼淚。他們一起慶祝,唱歌跳舞,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通過這個故事,我想告訴大家:友誼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它能給我們帶來力量和勇氣。當你有困難時,你的朋友會幫助你;當你快樂時,他們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我們要珍惜身邊的友誼,用心去維護它。

最後,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像這些動物們一樣,用真誠和善良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友誼之花在我們的生活中綻放出最美的光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