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英語說故事比賽講稿

題目:小熊的冒險之旅

尊敬的評審,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講的是一隻小熊的冒險之旅。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熊,它叫做小勇。小勇總是夢想著去探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一天,它決定離開家,開始它的冒險之旅。

小勇背著一個簡單的背包,裡面裝著它的食物和水。它穿過了森林,越過了山丘,來到了一個湖泊邊。湖水裡倒映著它的影子,它看著自己勇敢的樣子,心裡充滿了信心。

它繼續前行,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有聰明的狐狸,有善良的小鹿,還有勇敢的獅子。這些動物們告訴小勇,前方有一片危險的沼澤地。小勇並沒有被嚇倒,它決定要克服這個困難。

經過一番努力,小勇終於穿過了沼澤地。它繼續前行,又遇到了一個巨大的瀑布。小勇沒有放棄,它鼓足勇氣,跳過了瀑布。當它站在瀑布的另一邊時,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滿足。

最後,小勇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山谷。這裡鮮花盛開,鳥兒歡唱。小勇終於完成了它的冒險之旅,它感到非常開心和自豪。

在這個故事中,我們看到了小勇的勇敢和決心。它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我們也要學習小勇的精神,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去追求我們的夢想。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