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語文評課評語有哪些?

國小語文評課評語可以有以下一些:

1. 老師認為你是一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聲音響亮。你基礎比較牢固,思維活躍,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把字寫工整,寫漂亮好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2. 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學習認真、主動。不足之處就是上課發言不夠積極,你是數學學習是你的薄弱環節,希望你能更重視,多向老師請教,多與同學交流,這樣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

3.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字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4. 你是一個文靜、不愛講話,做事認真的孩子。在園對老師有禮貌,能主動與老師交談。你上課能認真聽講,但是你不愛舉手發言,希望新的一年裡,你進步更多。

5. 翻開你的作業本,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呈現在老師的面前。閱讀你的作文,自然優美的語言,讓人覺得這是一種享受。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埋頭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異,你是班上同學們學習的榜樣。願你不斷錘鍊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這只是參考建議,具體情況需要結合上課內容以及學生的表現進行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