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泰美滿人生202終身壽險條款

國泰美滿人生202終身壽險的條款包括投保條件、保障內容、豁免權和年金請求等方面。

投保條件:國泰美滿人生202終身壽險的投保人必須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被保險人未成年的,必須由其父母為投保人。此外,投保人需要提供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檔案以及保險合約草案、投保書、健康告知書等檔案。

保障內容:該保險提供身故保障,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去世,受益人可以獲得身故金。除此之外,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完成主附契約規定的條件,主契約將會轉化為長期高終身養老金合約,可以提供長期的養老保障。

豁免權:如果投保人因重病或身故在保險契約規定的期限內失去行為能力,或者投保人未按約定繳納主契約當期應繳付的保費,那麼受益人可以得到豁免保費的權利。

年金請求:如果被保險人在主契約生效年滿一個保單年度後存活,則將享有年金權利。投保人可以按照主契約的規定,向保險公司提出年金請求,在保險期限內按年或按月領取年金。

這只是國泰美滿人生202終身壽險的一部分詳細條款,還有其他細節需要根據您的契約文本進行了解讀。如有需要,請諮詢國泰保險公司相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