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在台灣的故事宋江陣

《在台灣的故事宋江陣》是2016年台灣角川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御巫。

《在台灣的故事宋江陣》是一齣描述一個男孩從小到大的生活、學習、感情與成長的青春故事,也許可以稱之為「在台灣的故事」。這是一個在台灣過去與現在交錯的時空裡,充滿著熱愛與熱情的故事。

故事裡,主角阿文在學校裡面是個愛打籃球、熱愛生活、充滿熱情的學生,在家庭裡面是個懂事乖巧、熱愛家人的孩子。他與他的朋友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日子,他們一起打球、一起學習、一起經驗許多人生第一次,他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如何面對人生。

故事裡還有許多關於台灣過去與現在的記憶,如歷史老照片、當年的老街區、過去的民謠等,都是這個故事的重要元素。作者希望通過這些元素,讓讀者可以更深入了解台灣的過去與現在,也可以讓讀者更深入了解台灣的民情與文化。

《在台灣的故事宋江陣》是一個充滿著熱愛與熱情的青春故事,希望讀者可以在這個故事裡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希望讀者可以從中領略到台灣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