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督徒感人故事

基督徒感人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有一位基督徒,她叫做陳翠芳,居住在廣東潮州。陳翠芳是個身殘志堅的基督徒,也是一名肢體殘疾的基督徒,生活上一直靠黨和人民的關心、照顧和周圍親友的幫助度過了一個個春秋。

一次陳翠芳在醫院無意中聽說患有重度神經官能症高位截癱的病人需要接受心理輔導,但醫院沒有專門的心理諮詢師。於是她便主動向醫院領導提出要為這位病人進行心理輔導。

這位病人得知陳翠芳是一位殘疾人後,十分感動,表示自己很敬佩殘疾人,覺得殘疾人是最了不起的人。在陳翠芳的幫助下,他開始接受治療並相信了他有一天會康復,他會給這位病人無微不至的關心,將家人一樣的照顧送給別人。這兩人,就發生在簡單的環境當中發生的一次心靈的碰撞而建立的患難之交,深深的感動了人們的心靈!

另一位,許蘭新是一年幼兒童生病的最後時刻“被救助”而接觸到基督教而成為基督徒。病重兒本是有壽終正寢的希望的可是這時的這家的老大人常年賭博加上一時沒錢後又與某些人員有了不良感情對方無意走入黑暗…… 一發不可收拾短短一年許再想給孩子落土但是想清楚了自己的歸處事情就要做出害子必然產生的可怕行徑的瞬間眼前這半張屬於教會的《拯救靈魂》海報……就起了救世救人的轉折……正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內心那原本也是自認為是惡魔一般的思想仿佛頃刻間見上帝的存在也就轉化成希望一般…把那些幫助自己的眾聖徒感動的就是這般無奈感恩的樣子來將已經對自己有好感的並且很有經濟能力的丈夫叫了出來(這時候二人心中上有個渴望丈夫一定“脫罪向善”“良心回歸”“真正的來到主的身邊”)倆個人前去辦理教義儀式那天他就堅持走到下午淚眼難開但還是挨到所有義工結束了!——…看著前來赴會的老師無比的高興更加確認他就是大家日思夜想的前來的先知的榜樣的時候仍然戀戀不捨走到這個義工的面前流淚感恩著……

這些故事都體現了基督徒的愛心、忍耐和寬容等美好品質,也展現了信仰的力量和信仰對個人生活的影響。這些故事也提醒我們,信仰是一種生活方式,它不僅關乎個人的內心世界,也關乎我們與他人的關係,關乎我們如何看待世界和如何對待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