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塔姆技能名字

塔姆的技能名稱及其描述如下:

被動技能:培養品味。塔姆的普攻和傷害性技能命中敵方英雄時會疊加一層「培養品味」效果,三層效果後,根據施放的技能與目標產生不同互動。

Q技能:巨舌鞭笞。塔姆向前方突出舌頭攻擊敵人,命中英雄後會治療塔姆已損失的生命值,並對命中的敵方英雄施加「培養品味」層數,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如果命中的目標是敵方英雄且擁有三層「培養品味」效果,那麼減速會變為擊暈效果。

W技能:大快朵頤。塔姆短暫地吞食附近的一個單位,若吞食的是敵方目標,則目標會受到相當於自身部分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若塔姆在施放此技能時施放R技能,可以吞下被暈眩的英雄。

E技能:厚實表皮。塔姆受到的所有傷害都會轉化為灰色生命值,離開戰鬥後,灰色生命值會衰減,同時塔姆會獲得相當於灰色生命值一部分的治療效果,主動使用此技能時,塔姆將自己的灰色生命值轉換成一個迅速衰減的護盾。

R技能:深淵潛航。塔姆引導後下潛,然後出現在目標區域,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和擊飛效果,可以吞噬被吞噬的友方單位到目標位置,此技能命中敵方英雄時會返還冷卻時間和法力值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