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塔羅牌書

關於「塔羅牌書籍」的推薦,可以參考以下幾本:

塔羅葵花寶典》。這本書是適合初學者的入門書籍,詳細介紹了偉特牌78張牌的含義,並提供了牌意解析和相關的小貼士。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這本書由保羅·凡頓撰寫,適合想要深入學習塔羅牌的人,它從56張小牌開始介紹,逐步過渡到大牌,並通過故事形式幫助理解牌意。

塔羅全書》。這本書由瑞秋·波洛克撰寫,適合初學者和想要深入學習的人,內容豐富,提供了一些有創造性的練習和擴展知識。

透視系統塔羅》。這本書由紫秤撰寫,適合基礎學習者,主要介紹了塔羅中的結構系統,特別是對四元素的梳理。

經典塔羅攻略秘籍》。這本書由盛亮沙若亮撰寫,適合想要了解塔羅歷史和牌意的人,包括了一些實用的解讀技巧。

《塔羅中的占卜符碼》。這本書由天空為限撰寫,適合對四元素感興趣的讀者,能幫助理解解牌時的盲點。

塔羅原理》。這本書匯集了多位頂尖塔羅師的心得,適合想要深入學習塔羅原理的人,是聖甲蟲國際認證塔羅師的官方指定教材。

這些書籍覆蓋了從入門到進階的不同學習階段,可以根據個人的學習需求和興趣選擇合適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