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壬戌日出生的人

壬戌日出生的人根據傳統的中國命理學,具有以下特點:

性格特徵。心地善良、思維活躍、思考問題深遠、有先見之明和活躍的能力,善於社交,能夠與眾人和睦相處,表面圓滑,內心卻很固執。

職業傾向。適宜從事演員、醫藥、技術,以及星命學的研究和營生。

男女特徵。壬戌日出生的男性,少年時父運可能不佳,自身也容易出現收支不平衡,有被人構陷,父子不和的徵兆。女性則有生於名門之兆,本人誠信勤勉,能配良夫,子女賢良,自身也能榮達。

人際關係。無論男女,和屬兔的人很容易建立親密友誼。若真建立了這樣的友誼,則屬兔的人往往會給壬戌日主帶來良好的財運。也和屬虎屬馬的人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這些人在一起,會增強壬戌日主的經濟思想,理財意識。與屬猴屬雞的人也能建立友誼,這樣的友誼會增強壬戌日主的自信和處事能力。

運勢變化。在逢龍的大運、流年,容易有職、地之變。但是,無論怎樣變遷,壬戌日出生的人,往往會住在附近有學校或者寺廟的地方。在逢龍的大運、流年,按中醫理論,是太陽寒氣被引動,容易出現項強、頭痛、身體痠痛、失眠怕冷,肺炎,感冒,皮膚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