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行星

"夜行星"可以指兩個不同的概念,具體如下:

韓國綜藝節目《夜行星》

播出時間與頻道:該節目於2010年5月16日起,每周日晚上11:15在KBS 2TV播出。

節目組成: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餵明星吃飯》,尋找深夜仍在工作的人,並讓他們與明星共享夜宵;第二部分是《深夜善良的閃電》,明星和觀眾一起參與深夜義務服務活動。

節目特色:節目由申東燁尹忠信張航俊Gill (Leessang)、溫流 (SHINee) 等人主持,旨在展現明星們不為人知的一面,以及與觀眾進行真實的互動。

楊澄宇的詩集《夜行星》

出版信息:由譯林出版社於2018年出版,作者是楊澄宇。

內容概述:詩集收錄了楊澄宇創作的兩百餘首詩歌作品,分為三輯:「夜行星」、「太平洋的鐘聲」、「醫生與三星堆」。這些作品以多元活潑的意象、節制而凝練的語言、新穎多變的結構,展現了詩人對當下時代和生活的廣泛抒寫。

綜上所述,"夜行星"既可以指一個韓國綜藝節目的名稱,也可以指楊澄宇的一部詩集。兩者雖然名稱相同,但內容完全不同,分別屬於娛樂和文化創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