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陸精典語錄

大陸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今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安靜的去走完。 ——亦舒

* 無論人生經歷了什麼變化,無論人生有多長,無論事情有多大,沒有什麼不能承受和跨越,相信自己有能力,無論你處於什麼情況,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

* 也許現在的我,需要的不是更多了。而是更少。更需要一顆靜下來的心,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 人,不一定要有多么完美,但要務求在紛繁複雜的生活中能夠求一份坦然與真實。

*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 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 愛情沒有公平可言,只有你是否願意去愛一個人,不管會不會得到回音。

* 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並不代表我不想你就可以不愛你知不知道我曾經愛過你?

* 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 如果你想要改變一些事,首先就要把自己改變成那些你所想要改變的事。

* 如果你無法忘掉她那必然是因為你不愛她。

*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以上就是一些經典的語錄。每個人的理解和感悟都會不同。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果您還需要更多信息,建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