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使遺留的筆記佳句

《天使遺留的筆記》的佳句有很多,例如:

* 每個活著的人都有他值得被紀念的地方,就像那些飄渺的歌聲,會在某個時刻毫無徵兆地闖入你的心裡,喚醒你內心沉睡的記憶。

* 喜歡一個人,不只是他的微笑、他的字跡,更是他思考的方式、行走的路途、看世界的角度,以及在所有這些背後流露出的善良與純真。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我們都曾有過一張純白的臉,一雙充滿好奇和自信的眼睛,一個敢於追夢的靈魂,和一顆熱烈、勇敢的心。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 在這浩瀚無垠的宇宙里,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蹟。

*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但有些人就像流星,瞬間驚艷卻難以觸及。

*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會不斷地失去一些東西,但是每失去一點,我們就會成長一點,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也許遙不可及,也許看似不可能實現,但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就一定能夠找到實現它的方法。

這些都是《天使遺留的筆記》中的經典語句,通過這些句子,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這本書的主旨和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