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津自助餐哪里好吃又便宜

在天津,想要享受既好喫又便宜的自助餐,有以下幾個推薦的選擇:

觀宴·海鮮美學主題自助餐廳,位於曲阜道38號友誼精品廣場B1樓,人均460元。這裏的海鮮選擇豐富,包括龍蝦刺身、北海道甜蝦等,晚餐時還可以選擇四種大牌菜,不限量供應一次。此外,酒水和甜品種類繁多,服務優質。

赤道那海海鮮體驗主題餐廳(鼓樓店),位於城廂東路與南城街交叉口,人均380元。這裏提供三千平米豪裝自助就餐環境,海鮮種類繁多,哈根達斯不限量供應。

隱竹日式手工料理,位於自由道29號,人均256元。自助餐價格分爲三個價位,提供烤肉、生魚片等多種選擇,酒水和冰淇淋品質上乘。

故鄉園海鮮烤肉自助,人均72元,位於西康路72-74號雲翔大廈華鉅百貨3樓。環境乾淨整潔,提供海鮮、生魚片、烤肉和鮮榨果汁,甜品新鮮出爐,種類豐富。

德晟客牛排自助,人均90元,位於濱江道樂賓百貨7樓。特色包括芝士扇貝和阿根廷大蝦,牛排嫩滑但醬汁偏鹹。

一烤食上,人均50元,位於濱江道170號米萊歐華清店5樓遼寧路小喫城側面。環境乾淨,提供多種烤肉。

靚煮小海鮮自助火鍋,人均65元,位於南京路國際商場B座5樓。店面裝修漂亮,食材新鮮乾淨,尤其推薦飛蟹。

金權道韓式自助烤肉,人均42元,提供豐富的菜品和熱情的服務。推薦培根、西冷牛肉和韓式牛肉。

雅居自助餐廳,人均59元,位於華苑新技術產業園區榕。提供烤鴨春餅和阿根廷大蝦等美食。

以上推薦均提供了不同的美食選擇和合理的價格範圍,適合不同口味和預算的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