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罡攻略

天罡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隊伍配置:天罡的設定不允許隊伍里三個同門,比如一隊帶了三個DT,這樣的話,對面所有切入戰鬥時在場上的小怪(主怪不算,召喚出來的不算)速度和血量翻倍。因此,隊伍配置需要根據天罡的特性進行調整。

天罡星的特性:每個天罡星都有其獨特的特性,例如天佑星的主怪特性會學第一個被殺死的小怪;天傷星的主怪特性是主一速LG大秒,2、4號帶神跡,神封能封,前排打醬油不用管,主死了會跑;天貴星1、6、7連體,5、9、0連體,儘早打死三個即可。

戰鬥策略:對於不同的天罡星,需要採取不同的戰鬥策略。例如對於天佑星,應先殺主,其他正常殺;對於天貴星,應儘早打死三個連體的小怪。

加血機制:天罡星中長生的活血是怪血量的約10%,這就是活血小怪能活血上千,活血主怪能上萬的機制。所有的加血技能都是按怪物血量的百分比加,所以一般情況下不推薦在HS長生存在的情況下強行殺主。

封印機制:有些天罡星只能封一回合,例如天罪星天孤星。對於天罪星,主傷害很高,4.5玄法、3物理、倆神封,傷害很高;對於天孤星,主PS,會封、笑、秒10固傷(單位越少傷害越高)。

輸出和防禦:輸出系最重要的是防禦,傷害是無所謂的。例如與地煞不同的是,天罡星第一回合對面笑里的機率很小,而且第一回合詭法是不會出。

以上就是天罡攻略的主要內容,具體戰鬥策略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