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太宰治斜陽佳句

太宰治斜陽佳句有:

1. 我想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自己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2.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3. 我仍然覺得相依為命這個詞更適合你我。

4. 我盡已所能變得柔軟,曾經冷漠的心也已柔軟。儘管我開始放棄一些東西,對一些事物傾心,不是因為那些東西多么獨特或是多么優越於其他的存在。我想我正在被軟化。

5.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如那夕陽下山的蝴蝶,飛過重重的山巒,去追逐那熱烈後的靜謐。

6. 儘管世界上有那么多的規則,可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離開這個世界。

7. 縱使明天就會死去,今天的太陽依舊會照常升起。

8. 我的人生也曾如同白晝的熾熱陽光,在青春的歲月中閃耀熾熱。而今它似乎被無奈拽入無邊黑夜。然而雖然寂寞暗夜之長,請記住我在有明亮的天空下追尋你。

9. 你一眨眼一笑一哭,如那炙熱陽光一般迷戀,我也如夏日煙火般貪戀著那一刻的美好。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