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奶粉中肌醇的作用

肌醇在奶粉中的作用主要包括:

提升免疫力:肌醇有助於提升小朋友的免疫力,促進他的生長發育過程,對於他整體的生長發育,包括內分泌過程、免疫力形成過程都有比較好的幫助。

促進細胞生長:肌醇有促進細胞生長的作用,可促進紅細胞的產生,預防寶寶發生貧血。

改善濕疹症狀:肌醇能夠幫助寶寶抵禦濕疹的侵襲,並使濕疹的症狀得到緩解和改善。

促進頭發生長:肌醇可促進寶寶頭發生長,還能使寶寶的皮膚光滑、細膩。

促進睡眠:肌醇可促進寶寶的睡眠,從而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利於寶寶個子的長高。

幫助體內脂肪的再分配:肌醇可以幫助體內脂肪的再分配,避免營養不良。

有鎮靜作用:肌醇具有鎮靜作用,有助於寶寶的安靜睡眠。

供給腦細胞營養:肌醇在供給腦細胞營養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代謝脂肪和膽固醇:肌醇可以幫助代謝脂肪和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

因此,肌醇對小朋友的生長和發育都是比較有好處和幫助的。在選擇奶粉時,可以根據小朋友的需求來判斷它的含有物質是哪一些,來更好選擇自己需要的是哪一種奶粉。